Monday, September 1, 2008

只在乎拥有...

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声音,
我会用手势告诉你...
如果有一天我失去光明,
我会用心灵感觉你...
如果有一天我失去生命,
我会在天堂守望你....

我真的是一点也不后悔...
假若你给我机会,我会懂得珍惜你,不让你收到伤害...

如果爱你是错的,
我宁愿不对...
如果和你朝夕相对是错的话,
我宁愿错在我心里...
你就是我唯一的 , 没有任何东西能代替...

爱你,却要无欲无求,好难;
爱你,却要偷偷摸摸,好累;
爱你,却让自己心碎,好惨,但却心甘情愿 , 好傻...

你不属于我,但我还是爱你...
我会默默的爱你...
我需要你,你知道吗?!

叶子的离开,是因为风的追求,可是树却不挽留,得不到树的爱,叶子心碎了不知多少次....

人世间最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,而是我在你身边,你却不知道我爱你...

我以为我能不在乎,我以为我能承担,我以为我能够坚强,原来都是自以为是,我只不过是一个平凡的人而已,想要拥有幸福的人...

我相信一见钟情...
深情热烈的爱也许我会受伤,
但这是使我人生完整的唯一方法...

我无怨也无悔..
只在乎拥有...

2 Comments:

Blogger M!ngShi said...

你对爱,太憧憬了吧。。。。。^~^

September 4, 2008 at 9:36 PM  
Blogger ✖✖ღPeaiYeeღ Life ✖✖ said...

hehe..
my gor so romantic wo.. ^^
happy alwiz

September 7, 2008 at 3:48 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